021-80392064-804
您好,欢迎光临上海佳武自动化科技有限公司,我们将竭诚为您服务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

德国KLASCHKA服务商

KLASCHKA传感器,KLASCHKA接近开关,KLASCHKA控制单元,KLASCHKA...

品牌名称
企业档案
上海佳武自动化科技有限公司

郭经理 女士  

经营范围:KLASCHKA传感器,KLASCHKA接近开关,KLASCHKA控制单元,KLASCHKA接口模块

所在地区:上海

产品分类
联系方式
  • 联系人:郭经理
  • 电话:021-80392064-804
  • 邮件:548700770@qq.com
  • 手机及微信:13124847480
  • 传真:021-80392064
您当前的位置:首页 » 新闻中心 » 德国KLASCHKA有哪些产品?
新闻中心
德国KLASCHKA有哪些产品?
发布时间:2016-05-01        浏览次数:317        返回列表
     德国KLASCHKA公司以其专业用于汽车生产线、机械制造生产线、电气生产线监测和制造工业具有很强的优势。其稳定可靠的特点加上优惠的 价格赢得了众多客户的信赖。Klaschka公司的产品范围包括:EMC—电子测试实验室;上位机及相应的自动化系统(应用于汽车生产线监测和控制、水力发电、热力发电、供水工程、无水 处理系统、开发地下煤矿等等);自动化单元(如应用于汽车生产线:金属板材伺服压型的双面监测;分段压型的抓轨检测;喷气系统;车缘的焊缝监测;传输链监测等);工业计算机 总线和局域网络控制;控制器;控制模块;传感器(接近开关、位移传感器、角脉冲发生器、接近传感器等)等。传感器、安全并为工厂和机械控制技术,Klaschka已经开发和生产电子组件和系统的自动化工厂和机器超过50年。 这些产品(传感器、控制器、双空白探测器和薄板厚度传感器)被用于探测、定位和检查,控制和调节,用于监视和检测错误,操作和观察。注册安全开关和控制器可用于对安全性要求苛刻的应用程序。典型应用:汽车工业生产线,按和成形工艺,纺织机械,印刷机械,包装机械,输送技术、机床、机器人和组装技术,水和污水系统、抱怨和商用车辆。从个电感式接近开关,到可编程逻辑控制器(SECON)到2004年所有金属开关的大发展,我们 直领导着本地区产业的发展步伐。
  Klaschka传感器在工业工厂和机器是自动化的基本元素。 由于这些非接触式,free-of-wear传感器非接触式工作和没有影响他们检测的 部分,他们的寿命几乎是无限的。 他们对污染不敏感,可用于环境温度范围。
接近开关探测、响应时间较短, 后和中间位置旋转和直线运动的机器零件。快速脉冲传感器,配备评估设备,确定转速增量,中风率和频率以及移动机器零件的位置和速度。距离和位置传感器供应电流或电压(选项)模拟测量变量。
  超过1000种产品的产品系列:传感器和安全开关,模块和双金属片显示器,控制器,在我们的内部EMC实验室中,我们可以进行电磁兼容性测试。我们也为我们的客户提供这项服务。